清海無上師《高貴的野生》:萬物靈犀相通

這是身懷六甲的山羊「布」(Bu),她從山坡上跌落圍籬後方的壕溝。(布已連日滴水未進,身體相當虛弱)。女士助她脫困,餵她進食,而後又應布的請求,幫她尋找照護她的人,讓她能回歸羊群。當布無意中聽到女士對著電話那頭,向可能的「失主」唸出自己的名牌號碼時,她不禁高興得全身顫抖。

所有的四腳居民(狗兒)都沒有對布吠叫(只有最初見面時因為吃驚而叫了一下)。當布待在他們的「地盤」期間,他們始終對她非常溫柔,唯恐歷劫餘生的布會受到驚嚇。女士對狗狗們的體貼表現深以為榮,稱讚有加!

打了無數通的電話探問之後,女士終於找到布的照護者!當他前來接布時,布卻不想離開女士的院子,最後只好有勞女士的助手,把布抱上卡車。布一直凝視著女士,眼神流露無比敬愛。儘管女士和布才相識不久,也覺得依依不捨。不過布期盼和她的摯愛「洛」(Ro)重聚,共度幸福生活(那裡才是她的幸福歸宿)!

布,祝妳一路順風!

女士給照顧布的人一筆錢,請他務必打電話找獸醫來為布看診,並妥善照顧布母子。他也一口答應了!

隔天下午,獸醫來電告訴我們,布的健康情況並無大礙。但女士還是建議他轉達布的照護人,讓布好好休息,待在羊棚裡,別讓她離群走太遠,畢竟布被困在壕溝好多天,足足瘦了3公斤!

還好除了變瘦,布一切無恙!而且她即將產下一對雙胞胎。(布曾經親口告訴女士,她快要有「孩子們」了)

雖然我們拜託布的照護者找獸醫幫她檢查,但並不確定他會履行承諾,直到接獲獸醫的電話,才真正放心下來!我們也致電布的照護者,感謝他請獸醫轉達我們:布一切安好─儘管布早已事先通知女士,但聽到獸醫確認布一切安好,讓女士感到十分欣慰。

圖文來源:清海無上師《高貴的野生》:p445~p447

You may also lik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