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士推出全國最大素食超市

素食超市正流行!瑞士最大的批發和零售公司Coop Cooperative在5月開設第一間全國最大的素食和Vegan超市連鎖店「Karma」,新店位於蘇黎世南部的Zug火車站。


琳瑯滿目的Vegan商品  ​照片:zVg

Karma提供全國最多的素食和Vegan產品,並銷售各種私有品牌的產品,包括新鮮農產品,德國品牌Naturalplan和歐洲第一個素食超市Veganz以及Coop品牌Délicorn的肉類替代品。超市還設有內部咖啡廳、Vegan化妝品,一週店內食譜示範、也包含熟食包括素食熱狗及40種散裝物品,如藜麥,堅果和麥芽汁。


Coop Cooperative CEO Joos Sutter  ​照片:zVg

Karma也加入越來越多的全球零售商,提供純素食和Vegan產品,包括香港素食店Green Common,波特蘭的兩地雜貨Food Fight!以及倫敦新開業的GreenBay,和世界上最大的素食超市─澳洲Cruelty Free Shop。

資料來源:https://www.suiis.com/news/article/1233